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柳东新区

【市场监管局柳东分局】黄坭村组织召开“五黑月子鸡品牌升级”

电子商务培训班

  • 发布日期:2019-09-18 18:37       来源:市场监管局柳东分局       作者:余升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为进一步壮大黄坭村电子商务人才队伍,提高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电子商务水平,更好地发挥电子商务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其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作用,日前,在导江乡党委政府联系指导下,黄坭村举办了一场以“五黑月子鸡品牌升级”为主题的电子商务培训班,全村有发展五黑鸡产业、电商业务需求的村民约3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广西中煜百智发展教育有限公司负责人对黄坭村目前所打造的五黑鸡产业进行了深度的剖析,从发展目标、市场分析、产品定位、SWOT分析、营销策略等多方面入手,对黄坭村的五黑鸡及蛋产品的品牌打造升级做了详细长远的规划,并就近期的主要工作如包装设计、渠道建设等做了布置。同时,以五黑鸡产业发展为突破口,就电子商务的框架构成和流程、电子商务物流配送、个人网店建设等方面对群众做了对口培训。

“开展这次培训非常有意义,丰富了我们的电商专业知识,让我们对发展五黑鸡产业也更加的有信心!”与会五黑鸡产业发展带头人韦冬成说道。

据悉,在柳东新区派驻黄坭村工作队员的积极带动及筹备下,目前黄坭村以鹿寨县龙群种养专业合作社为载体,重点打造五黑鸡及蛋产品产业,目前选址打造养殖基地6处,养殖五黑鸡2000余羽,以“企业+合作社+电商+基地+农户(贫困户)”的种养殖产业基础扶贫模式,实现农资等生产环节的统一采购、统一种养、统一管理、统一销售。此次举办电商培训班,目的就是为了培育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电商产业发展致富带头人,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通过产业融合,相互取长补短,用互联网、大数据优势,实现由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引导部分青壮力回村发展,为脱贫增收致富开辟新道路。

纠错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