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柳东新区

【新区党群工作部】柳东新区各校广泛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9-18 18:32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郭恋恋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连日来,柳东新区各中小学校广泛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由衷热爱和真挚祝福。

“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手握国旗,我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祝愿祖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好!”师生们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与国旗合影这一简单、质朴的为祖国献礼活动,表达着拳拳爱国之心。一张张微笑的脸庞,一个个高举的大拇指,一句句美好的祝愿,在国旗下绽放,在国旗下定格,营造出浓厚的爱国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传递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使全校师生亲身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更展示出了新时代柳东新区师生的爱国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