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柳东新区

【新区党群工作部】柳东新区积极组织收看第七届

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 发布日期:2019-09-18 18:28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郭恋恋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9月15日晚上8点,《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柳东新区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收看颁奖仪式,共同聆听全国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感受榜样力量。

中国首批女空降兵马旭、“英雄机长”刘传健、“排雷英雄战士”杜富国……新区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通过单位组织集中观看、自行收看、网络观看等多种形式,共同了解58位全国道德模范和257位提名奖获得者感人至深、 震撼心灵的故事。

大家一致认为,这些令人敬重的模范,在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用自己的行动甚至是宝贵的生命,做出了伟大的善行,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成为全社会学习的闪亮标杆。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新区高质量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新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新区党员干部在收看完颁奖仪式后纷纷表示要化感动为力量,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以道德模范为榜样,把初心和使命铭于心,化于行。

下一步,柳东新区将把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大力推进思想道德建设,不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兴起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热潮,为庆祝新中国70周年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