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柳城县

排查防范风险隐患 创建安全稳定柳城

  • 发布日期:2020-10-23 17:15       来源:柳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伟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为进一步提高柳城县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10月21日,柳城县召开排查防范个人极端案事件风险隐患暨禁毒工作推进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通报了柳城县排查防范个人极端案事件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全县禁毒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县委书记李建华强调,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排查防范个人极端案事件风险隐患专项行动督导组于9月23日、24日到柳州开展督查,既指出好的方面,也提出了不足之处,各部门、各乡镇要围绕上级指出的问题和要求,逐一对照,逐项改进,集中整治,全力攻坚,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新进展。

李建华要求,就如何做好下一步专项行动工作,各部门、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做好当前排查防范个人极端案事件风险隐患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摸清底数,形成合力,把排查防范个人极端案事件风险隐患专项行动落到实处;要压实责任,强化考评,确保排查防范个人极端案事件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葆,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蔡天来,县政协副主席胡然富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