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柳城县

柳城县收看2020年全区中医药大会电视电话会议

  • 发布日期:2020-10-23 17:14       来源:柳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琪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10月21日,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党委、政府在南宁召开全区中医药大会,部署推进广西中医药壮瑶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推动广西中医药壮瑶医药发展再上新台阶。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柳城县设置分会场组织领导干部收听收看。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党委书记、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中华优秀传统医药文化的传承创新发展,先后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新时代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广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的部署要求,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坚持传承创新并举、中医西医结合、事业发展和产业提升联动,深化中医药医改工作,提高中医药壮瑶医药疗效和防病治病能力;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扩大对外交流合作,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鹿心社强调,要充分发挥广西以壮瑶医药为代表的民族医药独特优势,找准传承创新发展的着力点,努力走出广西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融合、中医药壮瑶医药特色发展的新路子;要抓住国家加大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投入力度的难得机遇,着力健全完善中医药壮瑶医药服务体系,全面提升中医药壮瑶医药综合服务能力,为群众提供融预防、治疗、康复于一体的全链条中医药服务;要加强组织保障,加大统筹协调、政策扶持和环境营造力度,遵循规律、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切实把中医药壮瑶医药这一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奋力开创广西中医药壮瑶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新局面。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党委副书记、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代主席蓝天立主持大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出席大会并讲话。会上,播放了广西中医药壮瑶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专题片,南宁市、桂林市、玉林市,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教育厅、科技厅、药监局作交流发言。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慧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伟健,副县长李荣军,县政协副主席胡然富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