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柳北区

国防教育,要从娃娃抓起!

  • 发布日期:2020-09-29 18:47       来源:柳北区胜利街道桂景湾社区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岁月无疆,英雄不朽!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国防观念和民防意识,9月18日上午,胜利街道桂景湾社区与蒙台梭利幼儿园联合举办“爱国主义教育大讲堂”活动,活动分为四项议程进行,即:升国旗、唱国歌、国旗下的演讲、爱国主义教育大讲堂。

今天上午的“升旗仪式”,作为此次国防教育的重要阵地,其间有唱国歌、国旗下的演讲等活动,让在场的同学有一种庄严、神圣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很自然地培养了未成年人爱祖国、爱人民、爰集体的真情实感。

爱国主义教育大讲堂中,桂景湾社区青年志愿者庞淑玲努力挖掘爱国主义和国防观念方面的教育素材,通过民族英雄事迹进行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教育,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和献身国防事业的热情。

此次活动教育,对未成年人起到了潜移默化的教育作用,使孩子们知道没有祖国强大的国防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既培养了他们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又增强他们的国防意识。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