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城中区

曾明到基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曾明到基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 发布日期:2019-10-31 09:22       来源:城中区人大办       作者:康卉娟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10月30日上午,城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明率队到公园街道办事处实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了解相关情况,广泛听取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对于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曾明首先来到罗池社区,详细了解社区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情况,曾明表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代表联络站建设,要体现在建好、管好、用好三个方面,要充分调动代表的履职积极性,多听取民声、反映民情,组织开展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高品质的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扎实有序地推进人大工作。

  随后,曾明还实地调研公园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挂牌成立情况和运行情况,他指出,工作委员会的成立,为积极联系代表,服务代表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街道人大工委要发挥好联系和服务代表的功能,首先要把职责理清,把功能缕清,把任务分清。要协助各级代表履行代表职务,切实发挥好代表的作用,并结合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等实际问题,组织人大代表依法开展有计划、有目的、有成效的代表团小组活动,为街道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曾明主任给街道办和社区的同志们上了一堂《不忘初心、担当干事》的党课。会后,发放了对区人大党组及党组成员的征求意见表。

 

纠错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