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城中区

【执法局】人行道坍塌 城管队员及时处置

  • 发布日期:2019-07-17 09:53       来源:城中区执法局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图为坍塌的人行道现场

   (城中区执法局讯 通讯员邓湖广报)7月7日下午,柳州市城中区城管执法局环江中队冒雨出动,前往环江滨水大道进行巡查。

    城管队员巡查至上泥屯路段一处斑马线,发现有一棵大树倾倒,挡住了大半幅路面,立即在现场设置安全警戒,并通知联系绿化所前来处理。

    队员们继续驾车巡查,在环江风雨桥附近又发现了异常状况:该处人行道出现大块坍塌及路面破裂,坍塌长度达十多米,人行道地面裂成两三块,连同护栏、垃圾桶和水泥隔离桩一起倒塌,所幸被树木挡住,没有掉落到柳江。

    据了解,附近村民发现险情后,已经汇报了街道办事处。但由于坍塌面积较大,短时间内无法修复原状,城管队员立即在现场拉起警戒线,并摆放反光锥筒,防止市民和车辆靠近,并联系城投、供电等相关部门报备,希望他们尽快处理。请广大司机途经环江风雨桥路段一定要谨慎行驶。

    随后,城管队员巡查至鱼岩屯时,又发现有大树倾倒挡路,于是尽可能将树枝移到路边,并设置安全警戒,随后也通知了园林部门尽快来清理。

    城中队员也提醒市民,如发现有类似情况,可以立即拨打“12319”城市管理热线反映。

纠错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