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城中区

【执法局】拆除静兰村兰家屯6500余平方米违建

  • 发布日期:2019-07-16 17:38       来源:城中区执法局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图为拆违现场 

(城中区执法局讯 通讯员邓湖广报道)6月27日,城中区政府组织城管、街道办、司法等多部门联合执法,对静兰村兰家屯的10处违建实施清理拆除,拆除违建面积6500作平方米。 

   当天被拆除的10处违建都是二至四层高的砖混结构楼房,执法人员经调查得知,这些违建的当事人都是本地村民,房屋的建设没有取得任何的审批手续。 

   据了解,当天10处即将被拆除的违建,面积有大有小。最早的在2014年就已经开始查处。在完成对违建查处的法律程序后,城中区政府依法对违建作出清理拆除决定。 

   当天上午8时,执法人员进场实施清理拆除时,大部分的当事人已经自行搬离。劳务工人将违建内剩余的物品搬出后,4台勾机进场作业。经过6个多小时的工作,违建被顺利拆除 同时,城管人员也希望市民发现身边有违建现象,可以向城市管理热线“12319”投诉。

纠错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