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城中区

【执法局】油榨屯4000多平方米违建被拆除

  • 发布日期:2019-07-16 17:26       来源:城中区执法局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图为拆违现场

图为拆违现场

图为拆违现场

(城中区执法局讯 通讯员邓湖广报道)75日,城中区政府组织多个部门,对河东村油榨屯的6栋违法建筑实施清理拆除。拆除违建面积4000余平方米。

当天拆除的6栋违建,每栋都由2部分组成,其中一半是正常的砖混结构,另一半侧是“种房”式违建。

执法人员介绍,这6栋违建都没有取得建设审批手续,被查实为违法建筑。由于“种房”式违建没有地基,房屋内以木条当成承重支撑。层与层之间用木板分隔,屋顶用石棉瓦搭盖,有的甚至连屋顶都没有,存在极大安全隐患,被多次投诉到城市管理热线“12319”。

    当天上午8时,执法部门进场对违建实施清理拆除时,6栋违建基本上都已经是空置状态。执法人员在现场设置好警戒线后,3台勾机进场对违建进行拆除。

   到当天中午12时左右,6栋违建被全部拆除。
纠错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