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赴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信息中心开展学习考察

来源: 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   发布日期: 2023-03-08 10:00   


为进一步壮大数字柳州建设成果,提升政府信息资源的利用水平。3月3日上午,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韦龙勇主任一行5人赴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信息中心,学习借鉴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的先进经验做法。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信息中心副主任彭新永、数字经济运行分析检测处处长覃冠玉及相关干部、信息安全处相关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中,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信息中心展示了在数字经济运行监测和数据安全方面的工作进展和成效。通过交流,深入了解到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在数字经济监测中评估体系构建、数据来源渠道、社会资源利用和技术分析工具应用等情况,为我市数字经济工作开展提供了思路和方向。重点学习了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在信息安全方面的总体部署思路和先进技术保障措施,为我市做好今年的数据安全工作,提供了统领性的意见。

下一步,我市将加大与上级部门的信息资源共享力度,利用好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层面的技术支撑和平台帮助,整合数据、用好数据,做好数字经济预测分析文章,为市政府及市府各主要综合经济部门的经济分析、预测、决策提供有力支撑。同时,筑牢数据安全防护保障屏障,为全市数据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