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 征集民意

我市启动“立法规划我参与”网络评选活动

――立哪些法?您说了算!

  • 发布日期:2017-08-18 15:27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记者陆晓艺)今日,由柳州日报社协助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的“立法规划我参与”网络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市民可通过关注柳州日报社旗下的微信、微博或下载柳州1号APP,为五年立法规划的七大建议项目投票,还可以在相应平台上留言,谈谈您心目中的立法项目。

  据了解,本次网络评选活动将依托“柳州发布”“柳州晚报”微信公众平台、“柳州日报”“广西柳州晚报”“柳州新闻网”微博以及柳州1号APP进行。其中,在微信公众平台,每人只有一次投票机会,每次可选择多个选项;在柳州1号APP,每人每天有一次投票机会,每次可选择多个选项。

  本次评选的五年立法规划七大建议项目分别为:《柳州市控制和查处违法建设条例》《柳州市传统村落保护条例》《柳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柳州市噪音污染防治条例》《柳州市停车管理条例》《柳州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柳州市村寨防火条例》。相应的说明介绍已在上述网络平台展示,市民可在详细了解后,投出自己的神圣一票。

  网络评选活动至8月22日结束,主办方将结合评选结果,评定出“市民关注的立法规划项目”并在柳州日报社各媒体平台上公布。

  扫描以下二维码可进入柳州1号APP投票页面。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

 

纠错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