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 征集民意

“随手拍”有奖征集活动开始了

――请市民拿起相机曝光不文明不卫生现象

  • 发布日期:2017-07-27 15:42       来源:柳州日报       作者:记者 韦安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城市主次干道垃圾桶脏污破损未加盖、户外广告牌占道摆放、集贸市场垃圾乱堆乱放、建筑工地无围挡、“六小”行业无证经营……您身边是否存在这些不文明、不卫生、影响市容市貌的现象呢?从即日起,由市创卫办、创城办、市城管执法局主办的“随手拍”有奖征集活动正式开始,欢迎广大市民担当监督员,并拿起手中的相机,主动曝光身边的不文明、不卫生现象,共同维护龙城的靓丽清洁。

  经过8年的努力,我市于2015年荣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如今两年过去,我市卫生环境、市场秩序、后街巷道保洁等保持得怎样呢?即日起至8月26日,市民可通过手机、照相机等设备,对市容环境卫生、集贸市场、老旧小区、建筑工地、城中村及城乡结合部、“六小”行业等存在的不文明、不卫生、影响市容市貌的现象进行拍摄,并将拍摄的照片发送至指定邮箱:cwyjjb2017@163.com(照片题目标注“随手拍”),拍摄者需对作品附上简要的文字说明,同时注明拍摄时间、地点、拍摄者姓名和联系方式。

  收到市民的报料照片后,工作人员将根据市民反映的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反馈至相关责任单位落实整改。根据实地查看的结果以及相关部门整改处理的结果,一经确认属实的,将定期为市民发放相应的奖品(对于同一问题有多位市民报料的,按时间顺序只奖励最早报料的一位),并在《柳州日报》《柳州晚报》进行报道。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

纠错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