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空港物流园

  • 发布日期:2018-07-01 15:35       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官网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规划面积700亩。依托白莲机场及新兴工业园,规划建设航空货运中心,包括综合货运站、仓储、加工、包装、快递、配送、物流信息咨询中心等设施。 

 

  拟建设地点:柳江区新兴工业园迎宾路北侧 

  投资总强度(≥万元):72000 

  项目经济效益分析:项目建成后,将改善园区的物流配送条件,提高物流配送服务水平,预计实现收入总额30亿元/年。 

  产业背景及优势(包括项目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链情况):柳州是国家物流业发展规划的重要节点城市,处于泛珠三角经济区的中部,是广西与东盟合作大通道上的关键地位,在区域经济合作中“承东启西”。2016年开始,柳州实施建设空港经济区的发展战略。项目选址靠近柳州白莲机场,区位交通优势明显,距离新兴高速出入口仅1公里。 

  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项目选址已基本确定。 

  合作方式:多种方式合作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商贸流通招商组 傅以旁0772-7217980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