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柳东新区企业总部项目

  • 发布日期:2018-07-01 15:34       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官网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主要引进品牌高端、实力雄厚、规模强大的企业总部项目。鼓励跨国公司和国内外大型企业集团设立综合型总部或智能型总部等,形成高端服务业企业总部集聚的基地;扶持综合实力强的本地国有与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培育一批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好、处于行业领先的优势总部企业。 

 

  拟建设地点:柳东新区企业总部大楼 

  投资总强度(≥万元):待定 

  项目经济效益分析:新区快速发展的的经济,处处展现勃勃生机;不断优化的产业结构和不断完善的配套设施,成为众多知名企业投资兴业的热土,市场前景广阔。 

  产业背景及优势(包括项目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链情况):柳东新区出台的《柳东新区促进总部经济发展若干扶持政策(试行)》,通过资金、场地、融资等扶持,促进总部办公经济的发展。项目推荐地块所处位置交通便利,生活配套设施较为齐全,毗邻新区未来的的行政服务中心,工作生活十分便利。 

  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柳东新区企业总部大楼已建设完成,总部大楼可租用面积约5万平方米,集中分布在A、B座7-15层,每层可租用面积4000-5000平方米,预计今年6-7月份完成基本装修。总部大楼地处柳东新区龙湖CBD,临近主干道,交通便利。周边周边基础设施完善,并有大量定位中高端的商业住宅项目相配套。 

  合作方式:独资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柳东新区投资促进局 曾礼华0772-2671029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