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柳江区狠抓疫情防控确保学校顺利开学

  • 发布日期:2020-04-09 18:04       来源:柳州日报社       作者:韦蒙玲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日报消息(通讯员韦蒙玲)根据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印发的《广西高三初三年级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要求,全区高三、初三年级于2020年4月7日正式开学。接到通知后,柳江区各中学按照“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不能耽误”的要求,调整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近日,为稳步推进开学工作,柳江区组织开学评估工作组,结合疫情防控,春季学期开学前校园周边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逐校开展学校开学评估,确保柳江全城区13所中学开学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3月30日,在柳江区拉堡中学,柳江区组织拉堡镇、市公安局柳江分局、文体广播旅游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交通、教育、卫健等多个部门组成开学评估工作组,通过查阅台账、实地检查学校教室、学生宿舍、食堂等方式,对拉堡中学开学准备工作落实情况,包括组织准备、人员健康准备、防疫准备、物资准备、返校准备、教学准备以及应急准备进行现场评估、现场反馈。

  据了解,在评估工作中,各学校通过开学评估工作组评估后,可在4月7日顺利开学。对评估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责令学校限期整改,完成整改后向开学评估工作组申请复核,复核仍未通过的学校不得开学。截至4月1日,柳江二中、拉堡中学、穿山中学、穿山二中、新兴中学、进德四中、成团中学、成团三中、三都中学、里高中学已顺利通过开学评估工作组评估,于4月7日顺利开学。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