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公共服务 > 教育服务 > 学前教育

初高中非毕业年级和 中职学校5月6日开学

  • 发布日期:2020-05-12 16:51       来源:柳州新闻网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4月21日,从市教育局获悉,继初三高三年级和高校毕业年级开学后,我市普通高中和初中非毕业年级、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将于5月6日开学。

  根据《柳州市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从5月6日起,原则上按每天不超过应返校学生总数的1/3,学校做好学生错峰返校安排。5月10日后,全市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有序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市属高职院校按照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批准时间有序组织学生返校开学。

  针对广大家长学生关心的防疫物资和校园防控相关问题,《方案》明确,将按照“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调配一批、市县筹措一批、学校负责一批”的原则,切实做好洗手液、消毒剂、口罩、手套、酒精、消毒液、体温计等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各学校制定、完善疫情防控物资集中管理制度,严格执行易燃易爆危险品存储规范,疫情防控物资实行专人管理、专人使用和专门场地存放,并设置相对独立的临时隔离室等。

  (记者张婷婷)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