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公共服务 > 教育服务 > 学前教育

柳南一幼:抗疫在“线”,责任在线

  • 发布日期:2020-03-25 17:48       来源:广西柳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作者:柳南一幼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特殊时期,要有特殊思维,特殊举措。2020年3月13日20:00-21:30分,柳州市柳南区第一幼儿园召开了一次特殊的全园教职工网络视频会议。会议针对相关会议精神的传达与开学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赵侠园长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上,赵园长传达了近期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柳州市、柳南区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春季开学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明确了为进一步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切实组织开展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防控举措,做好各项开学准备的任务。


    其次,赵园长强调开学准备工作已全面启动,全园进入“备战”状态。在战疫期间,教师要做好表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网络培训平台,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和教师学科自学的培训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停学不停课”,扎实基本功。

  最后,赵园长对近期防疫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进行了小结,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同时对疫情防控、停课不停学等工作进行了研讨部署。幼儿园继续加强防控措施,严格按照园内制定的各项防控制度,做好教职工、幼儿疫情监控;严格执行信息上报机制,门卫防控机制,消杀制度,值班制度,防疫物资的储备,隔离室的完善,幼儿园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等,确保每个细节落到实处,保障防控工作不出任何纰漏。共同迎接春天的到来。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