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君武森林公园

发布日期:2019-03-04 15:39 【字体:

  君武森林公园是柳州近郊难得的绿地,拥有29个森林景观型,特别是1943年营造的马尾松林景观,为全广西最古老和罕见的人工林景观,同时地处桂中原生态民俗风情精品旅游线路上,区位优势明显。

  地址:柳州市沙塘镇君武路168号

  交通:乘3路公交车可直达

  门票:10元/人

  主要景点

  园内气候湿润,风景优美,林地面积有120公顷,多年来一直是柳州市民郊游的好去处。自垒红薯窑,用烧红的黄泥焖鸡、烤红薯、烧玉米,重温儿时烧窑梦。双休日举家前往,享受大自然纯净的气息,享受“洪七公”式的江湖快意。在桃花盛开的季节,更是个赏花踏青的好去处。公园规划总面积1200公顷,即广西林校实验林场范围内。主要建设项目有:森林美食廊、君武教育基地、烧烤、垂钓、游乐场等休闲娱乐设施及配基础设施等,计划建成以休闲游乐、科普、康体疗养为主要功能的城郊型森林公园。

      返回 旅游景点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君武森林公园

      发布日期: 2019-03-04 15:3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