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柳侯公园

发布日期:2013-12-13 13:09 【字体:

 

地址:广西壮族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柳州市文惠路62号 
门票:免费 
电话:(0772)2824921 
开放时间:全天 

  柳侯公园位于柳江北岸市区中心。始建于 1906 年,是纪念唐代著名思想家、文学家、政治家柳宗元的地方。内有柳侯祠、柳宗元衣冠墓、罗池等古迹。通过扩建、修缮古迹、增设亭台等,现已发展成占地 15.5 公顷的综合性文化公园。柳侯公园分为南、北、中三个景区,南部为文化古迹区,唐宋的陈迹、明清的石刻,历代修葺的建筑和参天的古木融为一体,古色古香;中部为文娱活动区,内有儿童游艺场、人工湖、动物园等,儿童游艺场项目齐全,设施新颖,是全市最大的儿童乐园;北部为花卉盆景区,位于该区北端的“山水来归”盆景园,虽为人作却无造作之感,回廊水榭,亭阁清池,石山草地、平流跌水,石刻联匾,极具岭南园林特色。 
  柳侯祠古朴轩昂,塑有柳宗元及其部将的仿铜塑像,陈列有文物、图表、书画,详尽介绍了柳宗元的生平和功绩,还有柳宗元书写的“龙城石刻”和苏轼书写的“荔子碑”等碑刻。

      返回 旅游景点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侯公园

      发布日期: 2013-12-13 13:0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