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柳州立鱼峰风景区

发布日期:2013-12-13 13:14 【字体:

 

 地址:柳州市鱼峰路 
门票:免费 
电话:0772-3805174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介绍: 
  立鱼峰风景区是柳州最主要的名山之一,位于柳江南岸闹市区,平地崛起,突兀耸秀,通高68米,海拔156.3米,呈东西走向,唐代文学家柳宗元称其“山小而高,其形如立鱼”,故得名立鱼峰,也叫石鱼山,习称鱼峰山。 
  景区由鱼峰山、马鞍山、小龙潭等柳州著名风景名胜组成,两峰抱一潭,山水空间宏大优美,景区绿化面积占总面积的90% 以上。宋、元、明、清等朝代摩崖石刻近百方,还有柳宗元游记、徐霞客足迹、刘三姐风情、动人的八仙传说等丰富的历史文化积淀和具有柳州古八景之称的“南潭鱼跃”“天马腾空”等自然风光。公园游乐设施有游船出租码头、“清风院”卡拉OK厅、众仙洞、儿童乐园、旅游观光索道、古风园、民族风情表演等。 
  景区亮点: 
  立鱼峰山上绿树成荫,山脚一泓碧水称“小龙潭”。于潭畔俯览仰观,潭峰相映,如巨鲤跃立潭面,称为“南潭鱼跃”,为柳州古八景之一。山腰七洞贯通,人称“灵通七窍”。 
  交通概况: 
  市内交通:可乘10路、19路、21路、16路、4路等市内公交车直达,至鱼峰公园站下。如从汽车总站出来,向右走约150米,过马路即到。 
  最佳出游时间: 
  柳州市地处亚热带,四季较分明,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平均气温20.5℃,春天雨水比较多,夏天天气炎热,因此最佳出游时间为秋季。

      返回 旅游景点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州立鱼峰风景区

      发布日期: 2013-12-13 13:14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