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年产300套汽车模具项目将竣工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3-05-16 15:40 【字体:

昨日下午,位于柳南区瑞龙路东侧、欣悦路北侧的柳州建林年产300套汽车模具及120万套塑料制品项目现场,工人乘坐高空作业车,在该项目的研发中心大楼顶楼安装穿孔字体。该项目即将竣工验收交付。

“模具是工业生产的基础,在电子、汽车电机等产品中,60%—80%的零部件,都依靠模具形成。”项目负责人刘小虎介绍,该项目建成后,模具产品将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并增强为汽车生产企业零部件配套的能力,助力企业形成规模效益。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面积47亩,总建筑面积约20500平方米,建设内容为生产车间、仓储仓库、研发中心大楼、办公用房等,预计下半年可投用。?


返回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年产300套汽车模具项目将竣工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5-16 15:4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