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让游客感受柳州的热情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3-05-04 17:25 【字体:

抵柳旅客与接站方阵合影留念。

人间烟火气,最爱是柳州。4月29日,是“五一”假期的第一天,记者在柳州火车站看到,全国各地的游客为柳州这座独具魅力的城市而来。

“尼的呀,尼的呀,美丽的柳州‘你的呀’。”在柳州火车站,由柳州日报社1号主播、柳州网红主播大宝、柳州火车站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组成的接站方阵,身着漂亮服饰、唱着歌,迎接四方游客的到来,并为他们送上柳州明信片、柳州螺蛳粉等手信,让外地游客感受到柳州人的热情好客。

老家是三江侗族自治县的吴清琴在南宁读书,回到柳州看到身穿侗族服饰的女主播时,浓浓的思乡之情得到释放,感到很开心,现场与女主播一起唱侗族歌。吴清琴告诉记者,自己很喜欢吃柳州螺蛳粉,在南宁也带着同学一起品尝。

来自三亚的付龙飞与朋友一行5人,“五一”假期来柳州旅游,因为做了攻略,所以面对女主播的提问不仅对答如流,还会抢答。他们出站第一件事就是去“嗍”柳州螺蛳粉。

据了解,“五一”假期期间,我市不少单位、企业在火车站、飞机场等地,为游客送上柳州螺蛳粉等物品,让他们的柳州之旅回味无穷,以后常来柳州。


返回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让游客感受柳州的热情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5-04 17:2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