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广泛兴起实业强国实业报国热潮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3-04-27 16:16 【字体:

昨日上午,我市在柳州工业博物馆举行“柳州企业日”和“柳州工匠日”主题标识揭碑仪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柳州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要求,积极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提升“柳州企业日”“柳州工匠日”的识别度和认知度,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奋勇前行。

市四家班子领导为“柳州企业日”和“柳州工匠日”主题标识揭碑。 全媒体记者 黄蕊 摄

当天,举行升旗仪式后,市委书记吴炜、市长张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传林、市政协主席陈鸿宁共同为主题标识揭碑。

“柳州企业日”标识以“企”字为向上的形态,蕴含企望希望之意;“柳州工匠日”标识彰显柳州地域人文特点,弘扬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两个标识的确定充分彰显了我市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在全社会广泛兴起实业强国、实业报国的热潮,一心一意干工业、拼工业、强工业,奋力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何国烜、吕松、陈宏、汤振国、莫玉和等市领导,以及企业家代表和工匠代表参加揭碑仪式。


返回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广泛兴起实业强国实业报国热潮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4-27 16:16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