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州一汽车电子产业园将投入使用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2-08-05 09:44 【字体:

广西珑龄汽车电子产业园项目

8月2日,在广西珑龄汽车电子产业园内19栋标准厂房已封顶,工人在施工现场拆除主体建筑施工外架。在2栋楼宇间的连廊坡道,车辆可在各楼层及楼顶通行,形成人车分流,提高货运安全及效率。

广西珑龄汽车电子产业园项目是集汽车电子系统及零部件研发、生产、销售、集散、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产业园区。项目位于柳南区汽车物流及零部件仓储产业园规划区内,规划用地面积108亩,共19栋标准厂房,总建筑面积约1400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3.5亿元,预计年产值6亿元,提供就业岗位4800个。园区配套设施预计今年10月底全部完成,计划11月初投入使用,产业园将打造一个以企业实际需求为中心,覆盖国内外汽车电子市场的零配件产业基地。



返回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州一汽车电子产业园将投入使用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2-08-05 09:44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