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今年前八月收获224个“柳州蓝”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1-09-13 17:05 【字体:

“柳州蓝”再传好消息!9月12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今年前8月蓝天保卫战取得阶段性成果,市区收获空气优良天数224天、4个空气质量满分月,夯实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基础。

今年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局即遇到严峻挑战,经过数月的持续努力、四轮应对污染天气预警响应程序,1月至8月市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率攀升至92.2%,市区PM10浓度均值47微克/立方米,PM2.5浓度均值30微克/立方米。

根据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开的信息,近年来的夏季,我市市区空气优良天数比率大都能实现100%。今年以来,我市分别在4月、5月、7月、8月,实现市区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率为100%。

据了解,9月是全年扩散相对较好的月份,是我市扩大蓝天保卫战成果、争取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余量的有利时机。根据工作安排,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各职能部门将坚持常态化抓好大气污染源管控,突出城市道路施工扬尘、工业源污染、垃圾秸秆露天焚烧等重点防治,加大污染天气应急应对工作力度,防治臭氧污染。

返回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今年前八月收获224个“柳州蓝”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1-09-13 17:0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