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2021年高考落下帷幕

鲜花与拥抱常在 欢笑与眼泪齐飞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1-06-09 13:45 【字体:

昨日下午5时,随着英语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2021年高考落下帷幕。考生们或是从容走出考场,或是挥舞手臂走向家长,或是激动地奔向老师紧紧拥抱。

在市铁二中学考点,走出考场的考生张爱丽告诉记者:“有些不舍,高中生活就这么结束了,这个时候更倍感珍惜。未来继续加油!”张爱丽握起拳头,为自己加油打气。另一边,早早买好了鲜花的家长钟喜秀正等着自己的孩子。“想给孩子一个惊喜,庆祝一下。”钟喜秀笑着说,她和丈夫一直尽最大的能力给孩子支持,希望孩子能自由快乐地成长。

在柳州铁一中学考点,记者看到,走出考场的考生们击掌相庆,热情地跟老师打招呼。一名考生笑着说:“虽然今年试题有点难,但生活就是关关难过关关过嘛。”看着孩子们走出学校,场外等候的老师和家长难掩激动,鲜花与拥抱随处可见,欢笑与眼泪俱是收获,场面温馨感人。

返回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鲜花与拥抱常在 欢笑与眼泪齐飞

2021年高考落下帷幕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1-06-09 13:4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