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小米粉 闯天下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1-06-16 16:59 【字体:

预包装柳州螺蛳粉何时出现?柳州螺蛳粉如何实现“持续出圈”?6月15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焦点访谈》栏目以《小米粉 闯天下》为题,深度剖析柳州螺蛳粉发展壮大的历程,直击柳州螺蛳粉的全产业链,点赞柳州螺蛳粉产业发展。

柳州一碗螺蛳粉,味道香飘满龙城。昨天的《焦点访谈》栏目,用14分钟的时间,聚焦柳州是如何让小米粉做成百亿大产业,回顾了预包装柳州螺蛳粉的“前世今生”。从预包装柳州螺蛳粉的出现、我市扶持柳州螺蛳粉产业所做的努力、柳州螺蛳粉的全产业链以及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给百姓带来的实惠等方面进行深度剖析。

昨天节目里还提到柳州通过工业化生产和网络销售,让柳州螺蛳粉火遍全国甚至卖到了全世界。从2014年底第一家预包装螺蛳粉企业诞生,到2020年产值过百亿元,只用了6年的时间。柳州螺蛳粉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已成为我国地方特色产业发展的一个典范。节目最后也对柳州螺蛳粉的未来充满期待,希望这个“小米粉 大产业”像习近平总书记寄予的希望一样,继续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做得更好更强。

返回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小米粉 闯天下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1-06-16 16:5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