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山歌唱响“三月三” 文旅融合韵味浓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1-04-12 12:25 【字体: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昨日上午,由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文化和旅游厅、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壮族三月三 相约游柳州”2021年中国·柳州“鱼峰歌圩”全国山歌邀请赛开幕式在刘三姐大舞台举行,一场《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表演拉开了活动序幕,点燃全场的热情。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厅厅长甘霖,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副会长、表演艺术委员会主任宋官林,副市长蒙启鹏等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我市正式启动为期一个月的“壮族三月三 相约游柳州”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包括“百首歌曲颂党恩”红色歌曲大家唱音乐会、“唱支山歌给党听”合唱展演、“百年华彩·百景柳州”美术作品展等近30项文旅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壮族三月三”传统民族节日。其中,由著名导演张继钢率队精心打磨、反映柳州工业发展的音乐剧《致青春》将于5月正式推出。

当天,第八届“鱼峰歌圩”全国山歌邀请赛激情开赛。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鱼峰歌圩”全国山歌邀请赛邀请了来自云南、宁夏、四川、陕西等20多个省(区、市)的100多名优秀歌手同台竞技,他们身着节日盛装,以讴歌党、讴歌美好幸福生活为主题,用嘹亮歌声抒发心中的千言万语,用欢快歌声礼赞携手奋进的新时代。为让柳州市民大饱耳福,感受中华非遗文化魅力,柳州文化艺术中心、东门戏台、鱼峰公园等分会场也带来了绚丽多彩的民族文艺盛宴。


返回 图片新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山歌唱响“三月三” 文旅融合韵味浓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1-04-12 12:2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