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阳和工业新区(北部生态新区)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

信息来源: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04-25 09:00 【字体: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建党百年,既是铭刻千秋伟业的里程碑,也是再创新奇迹的新起点。421日下午,阳和工业新区(北部生态新区)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全方位部署下一阶段新区党的建设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阳和工业新区(北部生态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颖强调,做好党的建设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对于激励引领广大党员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豪情满怀、意气风发地迈进现代化新征程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首课、主课、必修课,学深悟透。

持续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提质增效。把抓好基层作为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围绕“五基本”,持续巩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统筹推进全域达标支部“晋位升级”行动。

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格局。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探索新方法、运用新形式,推进新区文化事业全面繁荣和快速发展。

以高标高效工作为指引,为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坚定的政治站位、科学的思维方法、过硬的专业能力,推动党建、宣传工作更好适应新发展阶段要求,更好服务“十四五”时期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国清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大庆之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希望新区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总要求,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要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以党的建设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成效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

新区党工委和管委会领导班子、副处级干部,新区机关、事业单位副职及以上领导,新区机关各党组织书记,阳和街道党工委班子全体成员,新区企业联合党委成员单位书记,新区公立学校党支部书记,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