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北部生态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09:00 【字体: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2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阳和工业新区(北部生态新区)党工委书记黄涛主持召开2021年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要求新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学习提升新区干部素质、培养理想信念。

黄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阳和工业新区(北部生态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颖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国清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随后,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结合此次学习内容,从自身实际与工作出发,谈了各自的心得与领悟。

黄涛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新区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将其作为提升干部素养、培育坚定信念的重要抓手。

黄涛要求,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出领跑示范的精气神。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深刻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要坚持学史增信,学出干事创业的新担当。学出“四个自信”、学出历史自觉,主动到项目前线、攻坚战线、基层一线创先争优;要坚持学史崇德,学出风清气正的好生态。深刻感悟和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成为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的过程;要坚持学史力行,学出以民为本的大情怀。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为基层减负担,在为民服务上用心用情。

北部生态新区党群部 黄翩翩 覃如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