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阳和工业新区(北部生态新区)召开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信息来源: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03-01 09:00 【字体:

226日上午,阳和工业新区(北部生态新区)召开2020年度党委(党工委)书记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阳和工业新区(北部生态新区)党工委书记黄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潘嘉宁、市纪委监委驻柳东新区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志华到会指导。

黄涛指出,此次会议具有阶段性意义,是新区党工委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促进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有力抓手,也是对新区管党治党工作的细致梳理、对存在问题的集合汇总。

黄涛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大家要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顺利实现新区“三年见成效,六年大发展”的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开门红提供坚强保障。

黄涛要求,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下一阶段,新区要紧紧围绕基层党建“提质聚力”,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和巩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

当天,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区企业联合党委书记陈国清,新区机关党委书记方慧,阳和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夏楠分别围绕基层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等三个方面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述职。黄涛认真听取后逐一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整改要求。

在此之前,新区还召开了机关党组织书记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新区各机关党组织书记分别进行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