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市委常委、副市长何文林到新区调研“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信息来源: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01-15 17:00 【字体:

11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何文林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国清的陪同下,深入阳和工业新区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何文林对新区在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中准备充分、目标明确、程序严明、措施有力、深入细致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何文林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党的领导。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党的核心领导作用,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领导,确保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要把握工作节奏,紧盯关键环节。严格落实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紧盯“四个百分之百”“五个方面”任务,强化“十严禁”“十不准”“六个一律”意识。有力推进“一肩挑”,持续稳扎稳打、乘势而上,确保村(社区)书记、主任“一肩挑”做到应挑尽挑。要强化舆论监督,营造良好氛围。新区要加强正面舆论引导和负面舆论监管,树立危机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好舆情研判,做到及时处理。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国清汇报了新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开始以来的情况。自202012月启动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后,新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的安排,有序推进村(社区)换届工作。目前,在党组织换届方面,已完成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工作,并确定党组织选举时间段;在村民委换届方面,已产生新一届村民选举委员会,并确定了村民委员会选举时间段。

会后,何文林到六座村实地调研指导换届选举工作,了解基层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