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阳和工业新区通过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评审

信息来源:北部生态新区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0-12-24 17:05 【字体:

12月22日上午,在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商务厅组织召开的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评审会上,经领导与专家们的审议评定,一致通过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申报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就新区积极申报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厅外资处处长白岚认为意义重大,“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的区位优势突出、产业特色鲜明、区域带动能力较强,积极申报设立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对于实现园区的转型升级、发挥园区的开放引领和创新驱动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副市长蒙启鹏代表柳州市委、市政府向与会领导、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国家、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工作,此次阳和工业新区申报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对柳州市实施对外开放和经济发展双提升有着重要作用。

评审会上,新区有关负责人分别围绕新区经济发展状况、优势、发展规划以及下一步发展方向做了重点汇报,并及时、全面解答了领导与专家们的质询。

此前,与会领导与专家们分别到新区代表企业,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方盛车桥(柳州)有限公司、广西柳州银海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柳州富达机械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解,对新区发展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在提问、讨论环节,与会领导与专家们充分肯定新区建设成果之际,也就未来的发展规划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广西北部湾发展研究院院长吕余生提到,新区要往规模化方向竭力发展,引进龙头企业;大力培育产业集群,强化整体效应;打造智能化、智慧化新区,为下一步申报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未雨绸缪。

在经过一系列客观公正的环节后,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符合国家、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有关政策规定,其申报材料齐全、数据可信、证明材料符合要求,符合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条件,统一向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人民政府推荐设立为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申报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对新区而言既是众望所归更是难得机遇,在“十四五”即将开局的2021年,将为我们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深入推进“东融”发展战略,全力推动新区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