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北部生态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暨“生态北部 迎新健步”2021迎新年健步走

信息来源: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12-23 09:45 【字体:

如果你是一位热爱运动的俊男美女,如果你想在新年伊始与家人朋友一道体验竞技的快乐,如果你想享受不一样的园林风光,那么,欢迎来北部生态新区“生态北部 迎新健步”2021迎新年健步走。

活动时间、地点:

2021年1月1日上午,10:30至12:30北部生态新区湿地公园(沙塘镇双沙路)


活动主题:

“生态北部 迎新健步”


主办单位:

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北部生态新区)管理委员会、北城集团


活动流程与安排:

1、签到

①现场开放4条签到通道;

② 领取活动装备:活动服装1件;号码布+扣针1份;签署免责声明1份;手环1个。

2、主会场补给点

准备矿泉水作为补给提供使用,完成签到的选手,需凭号码布在补给点领取。

3、 集合

完成签到的选手,前往舞台区前方指定年龄段区域列队。

4、开走仪式

①主持人开场:介绍本次的活动内容、活动环节、进行活动线路安全讲解,活动任务要求;

②领导致辞:主持人邀请相关领导上台致辞词,宣布活动开始;

③活动热身:活动开始前,邀请专业的健身教练带领活动参赛者进行赛前热身;

④健步走出发。

5、 裁判执裁

①赛道中途设置一处打卡处(第四个赛道补给点),需要在打卡处获取盖章,方可记录成绩;

②参赛人员返回终点时,需前往指定点进行时间登记。

6、主会场医疗处

主会场设施医疗救护车定点,提供急救药品等物资。

7、赛道补给医疗点

赛道共设置4个饮水站,第四个饮水站提供应急药品。

活动路线:


竞赛规则:

1、竞赛距离

竞赛距离为5200米。

2、竞赛组别

比赛分为4组别,按年龄性别段进行分组比赛,具体分组为:18-35岁男子青年组、18-35女子青年组、35-60岁男子中年组、35-55岁女子中年组。

3、竞赛顺序

总体分成4个批次进行,各组人员按照所在组别进行比赛并单独计算成绩。

4、竞赛规则

根据健步走运动项目的方法,竞赛以计时成绩排列名次,以最快到达终点决定名次。如有违规现象,裁判员将出示黄牌。黄牌一次警告且成绩加时一分钟,黄牌两次成绩再加时两分钟,黄牌三次取消成绩。若产生黄牌选手与其他选手成绩并列,则产生黄牌选手名次靠后。全程设置一处打卡处,完成全程健步走需要在打卡处获取盖章。

5、录取名次

竞赛录取每组前十名。

6、奖励办法

按到达终点并盖章的参加人员每组前10名给予奖励。第一名奖金800元、奖杯一座,第二名奖金500元、奖杯一座,第三名奖金300元,奖杯一座,第4名至第10名发放纪念品 ,在终点处颁奖。


注意事项:

1、参加活动者年龄限制为18至60周岁,身体健康,不限性别。??

2、本次活动对于参加者没有严格要求,但应具备一定体能、经验、意志,有集体意识,乐于助人,热心环保。若不能完成健步走活动,中途必须自行选择适合地点退出,注意安全。

3、本次活动参加人员在健步走前做一些简单的热身活动,特别是踝和膝关节要活动开。请穿宽松衣服和运动鞋,自备热饮。

4、本活动为步行健身活动,重在参与,参加过程要注意礼让,安全第一;活动中注意文明礼仪,不乱丢烟头和垃圾,做好环保工作。

5、 如在活动中途发生身体不适应及时告知工作人员或者医护组,并及时就医。

6、湿地公园内未开放地区不得擅自参观。

会场布置:

报名方式及要求:

1、活动报名方法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28日,下载活动报名表并发送至邮箱:lzyhxcz@163.com(可以以邮件方式上报)。

2、报名要求

不接受任何个人形式的报名。以单位形式报名的,由单位负责统一填报;社会群众报名的,以所辖社区、村委为单位统一填报。参加人员必须身体健康。

3、参赛人员每人均获得T恤衫一件。

4、咨询电话:0772-3510127

(扫描二维码,下载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