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鱼峰区垃圾清运车整治组整治“撒、滴、漏”问题取得阶段性成效

信息来源:鱼峰区网格化社会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1-06-30 09:00 【字体:

为了有效解决生活垃圾清运车“撒、滴、漏”问题,提升辖区整体颜值,根据市城管委文件要求,鱼峰区生活垃圾清运车整治组对清运车“滴、撒、漏”进行常态化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6月份以来出动人员20余人次,检查生活垃圾清运车20余辆次,立案3起,并发放宣传资料20余份。6月8、18日,在生活垃圾清运车集中行驶的上午时段,鱼峰区整治组组在洛维路与叶山路口设置生活垃圾清运车滴撒漏检查点进行检查。而平时,整治组以巡查的方式多次对途经辖区的生活垃圾清运车进行检查。一旦发现违规行为,当场立案,并从严处罚到位。

4,5,6月三个月以来,每个月查处垃圾清运车违规立案数均为1-3起,较第一季度数量下降50%。下一步,鱼峰区整治组会继续坚持常态化整治,坚持从严处罚,以杜绝垃圾清运车的“撒、滴、漏”问题,也请市民监督,如发现此类问题可拨打“12319”城管热线进行举报。(网格中心解柳燕 通讯员岳磊)

附件:整治组检查垃圾清运车现场照片

      返回 鱼峰区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专题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鱼峰区垃圾清运车整治组整治“撒、滴、漏”问题取得阶段性成效

      信息来源:鱼峰区网格化社会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6-30 09:0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