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七一”慰问送温暖 党的关怀暖人心

信息来源:鱼峰区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6-30 15:16 【字体:

6月29日,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鱼峰区委主要负责人石小松分别到老领导、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谢铸参加了走访。

石小松走访党员覃若书

“小孩在哪里工作?”“身体还好吧?”石小松走进困难党员甘柏林、覃若书家,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等,聆听他们回忆战争年代和建设时期的往事。得知甘柏林心脏支架手术后恢复得很好,石小松勉励道:“一定要按时进行检查,并在允许的情况下进行适当锻炼,保重好身体”。

在覃若书家中,石小松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看到近80岁的老人思路清晰、表达流畅,石小松十分高兴。他要求各镇各街道各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困难党员及作出贡献的党员干部家庭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石小松走访离休老干部李冠一

随后,石小松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刘知湘、黄佐杰、李冠一、朱德增。在走访慰问中,石小松详细了解了几位老领导的身体和家庭状况,向他们介绍了鱼峰近期的发展情况,听取了老领导对鱼峰近期发展的建议。石小松谈到,老干部们为鱼峰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从领导岗位上退下来后,仍能一直关心着鱼峰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这种精神值得大家学习,也真诚欢迎各位老领导多对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多为鱼峰发展献计献策。

石小松给退休老党员黄佐杰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石小松走访中强调,我们要向老党员学习,延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为鱼峰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奋勇前行的精神力量;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凝聚奋进力量,奋力谱写新阶段鱼峰建设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返回 鱼峰区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专题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七一”慰问送温暖 党的关怀暖人心

      信息来源:鱼峰区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1-06-30 15:16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