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创城动态】“现场教学会” 大家来“找茬”

信息来源:鱼峰区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6-30 15:15 【字体:

6月17日至23日,针对社区、小区“标准化”建设问题,鱼峰区在辖区7个街道,每个街道选取1—2个社区作为现场教学点召开了一系列“现场教学会”。

在箭盘山街道窑埠社区“教学点”上,社区书记对照标准汇报社区服务大厅、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瑞景文苑小区等点位创建情况,参会人员对照测评标准和督查内容清单逐项核实,边走边看、边学习边打分。大家相互学习、交流、点评、指出问题、查找不足,表示下一步要多学习他人长处、补齐短板,齐心协力抓好创城各项工作。

结合连续7天走访发现的社区、小区公益广告不达标,社区各功能室统筹规划不合理,志愿服务站、志愿服务岗建设不规范、占用公共区域等问题,鱼峰区创城办要求大家要及时对照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的新变化新要求,对创城各项指标任务进行全面梳理和排查,紧盯重点薄弱环节,细化措施补短板,立即落实整改,确保“静态”工作拿满分,“动态”工作拿高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城任务。

在箭盘山街道窑埠社区召开座谈会,实地反馈问题及解答疑问

针对在现场发现的问题,相关街道、社区即刻整改,举一反三切实将创城工作抓实抓好。“现场教学会”进一步推动了鱼峰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责任的落实,引导各街道、社区互查互学,取长补短,切实帮助各街道、社区解决创城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扎实助推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 鱼峰区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专题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创城动态】“现场教学会” 大家来“找茬”

      信息来源:鱼峰区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1-06-30 15:1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