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暨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鱼峰区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6-30 11:30 【字体:

6月28日,鱼峰区召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暨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

会议传达了《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关安排的通知》、《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2021年我区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的通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网络安全事件通报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整改情况。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贾丽做讲话。

贾丽肯定了三个月来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并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抓好中央、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和柳州市指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着眼落细落实,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大正面宣传引导,让群众看得见,真正让群众自觉听党话、跟党走。?

针对我区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不足和风险点,贾丽要求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工作、全力抓好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确保筑牢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安全防线,确保意识形态整改落到实处。在全社会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

“我为群众办实事”组、指导督导组、活动组、宣传简报组、综合组等工作组组长汇报了各组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里雍镇、白莲街道、麒麟街道党工委、教育工委、卫健党组分别做工作交流发言。

      返回 鱼峰区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专题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暨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鱼峰区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1-06-30 11:3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