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6月学习会

信息来源:鱼峰区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6-30 11:10 【字体:

6月23日上午,鱼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6月份学习会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第三期读书班,由区委书记石小松主持。
? ? ?根据学习安排,会前各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等书籍。会上,王汉强等中心组成员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安排、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相关要求进行了传达,重点对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四个时期”党史进行了学习,陈文杰等中心组发言人依次围绕学习内容畅谈学习心得,交流思想感悟。

石小松同志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作为领导干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同动员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紧密结合起来,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返回 鱼峰区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专题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6月学习会

      信息来源:鱼峰区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1-06-30 11:1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