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鱼峰区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6-30 11:00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弘扬先进、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6月29日下午,鱼峰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召开直属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区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鱼峰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谢铸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谢铸指出,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是近年来鱼峰区直机关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代表,他们用坚定的政治自觉、坚强的党性修养,在推动鱼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履职尽责、善作善为、真抓实干,生动诠释着使命与担当,彰显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优秀政治品格。

他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学好百年党史,对标先进典型,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要强化经验总结,准确把握规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推动鱼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 鱼峰区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专题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鱼峰区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1-06-30 11:0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