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这一套动作,她们每天都要重复几百次

信息来源:鱼峰区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6-30 10:30 【字体:

取苗、开盒、揭盖、抽取、消毒、注射……撑着伤腿给群众接种新冠疫苗,一坐就是一整天,接种点的一名护士在人群中格外显眼。

她,就是科大二附院急诊科护士张敏,这样的一套动作她每天都要重复几百次。

前不久,因意外她摔伤了左脚,原本医院已经给她放了假,但她还是坚持带伤工作:“这是我的本职工作,而且现在正是疫苗接种的关键时期,我要是请假的话,给其他同事的压力就更大了。”她不忍心其他同事加班加点,宁可自己半天不起身、不喝水、不间断地接种,以减轻其他同事的工作量。

而她,只是鱼峰区奋战在抗疫一线广大工作人员的一个缩影。为更好、更早建立全民免疫屏障,鱼峰区卫健局统筹辖区医护人员、志愿者共同推进辖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处于连轴转的工作状态,并把接种点搬进校园,为学校师生服务,全力守护人民生命健康,扎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截至目前,鱼峰区共完成二次接种103439人,单日最高接种剂次达10437剂。

专场服务暖人心

“感谢社区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安排工作人员带领我们有序去打针……”近日,柳州市工人医院南院大型临时疫苗接种点为荣军街道荣盛社区居民提供了新冠疫苗接种专场服务,现场井然有序且高效,接种居民纷纷夸赞社区组织有力。

据了解,辖区居民群众对接种新冠疫苗呼声高、需求大,但一部分居民特别是老人,不会网上自行预约,自己一个人去现场,又分不清排队顺序,严重影响了现场秩序和效率。为了让居民尽快有序完成新冠疫苗接种,荣盛社区通过组建疫苗接种预约微信群,让居民了解最新接种信息,并在群里科普新冠疫苗接种知识、接种排队流程等。

在工作人员有效的组织下,100多位社区居民表现出了良好的现场秩序,为居民们节省约2个小时的宝贵时间。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返回 鱼峰区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专题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这一套动作,她们每天都要重复几百次

      信息来源:鱼峰区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1-06-30 10:3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