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创城在行动 杜绝暴露垃圾

信息来源:鱼峰区网格化社会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1-06-25 10:00 【字体:

6月19日下午10时,元江社区数管案件处置员接到鱼峰区数字城管案件平台转派: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白云路东段金江食品经营部约30米车行道旁有暴露垃圾。

接到案件后,为及时了解案件情况,社区数管案件处置员立刻前往查看,发现此处堆满了暴露垃圾,散发出恶臭,破坏了道路周边的干净整洁,对市容市貌影响极大。

经过实地勘察后,数管处置员立即联系环卫负责人,与清理负责的工人共同将暴露在外的成包垃圾转移上车,并运往指定垃圾处理处进行处理。为了防止以后居民还在此处丢垃圾,数管处置员把此处用网封挡起来,并在此处张贴警告勿扔垃圾。

创建卫生城市的工作不仅需要环卫工人们的清扫,还需要社区居民群众的积极配合,提高自我环保意识,自觉将垃圾正确投入各点放置的垃圾箱内,杜绝随意丢弃在路边的暴露垃圾。(网格中心解柳燕 通讯员韦微) ??

没有处理之前堆放杂乱的垃圾,随手就扔。

清理后的现场整洁干净。

遮挡以后防止居民继续往此处扔垃圾

      返回 鱼峰区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专题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创城在行动 杜绝暴露垃圾

      信息来源:鱼峰区网格化社会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6-25 10:0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