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课本剧大赛落幕

信息来源:鱼峰区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6-23 15:53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共青团鱼峰区委员会联合区教育局、广西“唐小莉”名师工作室,组织各中小学开展“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红色经典课本剧展演,以课本剧的形式,生动再现共产党人浴血奋战的革命瞬间。

少先队员们以演员身份走进书本、走入故事,通过演绎不同时期的典型故事,回顾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从放牛娃王二小,到为共产主义理想献出年轻生命的刘胡兰;从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周恩来,到智斗日寇的海娃……英雄人物的故事经过少先队员生动的演绎,焕发出了新的时代光芒和感染力。

红色课本剧通过“青春鱼峰”微信公众号进行展演和投票,获得了广大教师和学生的广泛关注,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作品和指导老师等次奖。通过此次红色课本剧展演,少先队员们演绎故事、诉说感动瞬间,极大地激发广大少先队员学习党史的热情及兴趣,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启迪智慧、振奋精神。

      返回 鱼峰区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专题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课本剧大赛落幕

      信息来源:鱼峰区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1-06-23 15:53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