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我为群众办实事】计量“体检”严把关 执法人员严出手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4-30 11:03 【字体:

农房管控 助力提升乡村风貌

4月28日,白沙镇开展农房管控及乡村风貌提升培训。

本次活动在会场外设立了宣传咨询点,利用模型、宣传板、宣传册等对参会人员进行政策宣传及有关答疑讲解。培训会上,白沙镇就农房管控审批的有关流程、专业窗口受理等进行培训。区自然资源局进行规划许可审批工作培训。区农业农村局进行宅基地审批工作培训。区住建局进行乡村风貌提升、农房管控工作培训。活动还设施了交流互动环节。

据悉,自上级部署农房管控、宅基地审批要求以来,白沙镇以为民负责的工作热忱,积极推进有关工作。乡村建设综合服务中心完成挂牌、公章及机构代码证更换,完成农村宅基地批准书、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的颁发,服务中心工作职责分工等。服务中心还设立了专门的报建审批服务窗,并办证指南、制度上墙。

计量“体检”严把关 执法人员严出手

为打通计量惠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营造诚信经营、和谐稳定的计量环境,驾鹤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计量守护健康惠民行动”,以实际行动迎接第22个世界计量日。

截止目前,驾鹤市场监管所完成了对辖区农贸市场、大型商超和部分散户的电子秤计量器具检查工作,对未规范使用计量器具的经营户已立案1起;检查同时,工作人员积极对计量器具使用单位宣讲计量等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经营业主诚信经营,规范计量行为,详细讲解电子秤的操作、校准、维护和保养等相关知识,并要求农贸市场管理方将公平秤要放置在农贸市场进出口内醒目位置,方便消费者复秤,督促建立“经营者自控、用户监督、政府监管”的良效机制。

接下来,驾鹤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将持续开展计量专项监督检查,拓宽检查范围,对眼镜制配场所焦度计、验光仪等计量器具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眼镜制配环节计量准确,并开展多样宣传活动,依法打击计量违法违规行为,为广大消费者营造放心的消费环境和公平规范的交易环境。

      返回 鱼峰区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专题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我为群众办实事】计量“体检”严把关 执法人员严出手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1-04-30 11:03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