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为民服务新跨越 —— 三江县行政审批局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三江县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2021-07-02 16:46 【字体: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三江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革命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观后感言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反响热烈,为中国共产党在各方面取得的伟大的历史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在奔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我们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结合我局工作实际,以更优的工作效率做好全县政务服务的各项工作,全力推进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迈上新台阶。



      返回 三江县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专题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为民服务新跨越 —— 三江县行政审批局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三江县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07-02 16:46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