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三江城管人这样过“五一”

信息来源:三江县城管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1-05-06 11:33 【字体:

为保障“五一”节日期间市容环境整洁有序,营造优美市容环境,三江侗族自治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只为抓好节日期间县城内的市容秩序。

节前对于县城城区内,在做好常态化管理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重点区域的监管力度,采取日常监管与错时巡查相结合,确保市容秩序正常。其次对于县城周边,执法人员还对八江镇路段、景区沿线周边的市容市貌问题进行整治,进一步提升了我县良好的旅游形象。

“五一”当天三江县城管执法局全体执法人员到岗到位执法执勤,采取重点区域与重点时段管理相结合的方式,对城区主次干道、城市出入口、公园、广场、南站易安片区等区域进行重点监管,严厉查处占道经营、流动摊点、违规设置户外广告、乱堆乱放等市容违规行为。以及加强对县城及县城周边的施工工地渣土运输车的管理,进一步落实扬尘整治工作。

自集中整治活动开展以来,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共劝导占道经营门店商户规范经营320余起、劝离流动摊点590余起;清理各类乱堆乱放80余处;清理各类小广告、广告牌90余处;“三车”扬尘治理设点查处市容类违法行为1起。切实为市民群众提供了良好的节日环境。


      返回 三江县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专题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三江城管人这样过“五一”

      信息来源:三江县城管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1-05-06 11:33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