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三江县行政审批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中心组“读红色经典 汲奋进力量” 主题读书班

信息来源:三江县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2021-04-30 18:07 【字体: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9日,三江县行政审批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读红色经典 ??汲奋进力量”主题读书班。



党组书记、局长段菊衡主持开班仪式并作讲话。她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贯通融合悟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创造新业绩、开创新局面。要坚持牢记初心宗旨办实事,时刻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以改善民生的实际成效体现学习教育效果。要坚持锐意进取开新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抢抓机遇、锐意进取、真抓实干。要妥善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确保读书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实际行动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读书班,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章节,为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上指明了方向。




      返回 三江县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专题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三江县行政审批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中心组“读红色经典 汲奋进力量” 主题读书班

      信息来源:三江县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04-30 18:07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