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感党恩 跟党走】融水举行“百年征程百年梦?经典诵读守初心”经典诵读大赛

信息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27 10:56 【字体: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伟大成就。4月26日,融水苗族自治县举行“百年征程百年梦·经典诵读守初心”经典诵读大赛,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直单位等40支队伍参加比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院忠出席活动并致辞,管翠留、贾寒春、赖苗、李宛潞等县领导一同参加活动并观看比赛。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院忠出席活动并致辞。

王院忠指出,“百年征程百年梦·经典诵读守初心”经典诵读大赛是融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希望通过经典诵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忘跟党初心、继续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比赛活动在一首饱含激情澎湃的《信念永恒》中拉开帷幕。《读中国》《可爱的中国》《中华颂》《相约1921》等一首首的经典诵读,让我们仿佛走在过往的奋斗路上,向历史回眸,接受一次次精神洗礼。


朗诵者们身着整洁的服装,声情并茂地朗诵表演,或激昂慷慨、或轻柔低吟,以饱满圆润的声音演绎了一首首经典诗歌,热情讴歌100年来新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特别近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上下如期完成了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取得了令全世界刮目相看的重大胜利,同时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民族复兴的美好憧憬。

▲活动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活动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活动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活动为优秀奖获得者颁奖。

整个比赛通过诵读中华红色经典,缅怀红色峥嵘岁月,品味红色经典盛宴,领略红色文化魅力,坚定党员干部不忘跟党初心、继续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忠诚担当、爱党爱国的良好形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融水融媒体中心通过广西云融水直播端和融水电视台等平台对大赛进行全程直播。直播吸引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收看,截至26日下午19时,广西云融水直播端共有8万人/次点播。精彩的朗诵比赛给广大观众带来视觉和听觉双重盛宴。




融水融媒体中心对活动进行全媒体直播。


图文记者丨覃? 美 石? 峰

值班编辑丨李菲菲

责任编辑丨梁立明

责任监制丨石? ?峰

出品单位丨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秀美融水?风情苗乡》微信公众号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该作品。?


      返回 融水县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专题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感党恩 跟党走】融水举行“百年征程百年梦?经典诵读守初心”经典诵读大赛

      信息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4-27 10:56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