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税务春风”解难题 上门服务暖人心

信息来源:中共融安县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5-06 11:52 【字体:

春风送暖,紫荆绽放。国家税务总局融安县税务局紧扣“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主题,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结合融安县实际情况,推出上门办特色服务举措,确保将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落实到位。近日,浮石兰洞小区的住户就充分体验到这一服务举措给他们带来的便利和温暖

浮石兰洞小区是破产企业泗顶铅锌矿棚户区改造安置项目,住户为原泗顶铅锌矿的老员工,年龄大都在70岁上下。该安置项目的建设期长,共享数据缺失,契税无法线上申报缴纳,住户们缴纳契税需要到10余公里以外的县城办理,往返就要30公里,如果遗漏关键材料,就会出现重复往返的情况,这给行动多有不便的老人们带来诸多不便。

融安县税务局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与安置小区主管部门联系,掌握住户情况特点,通过在临近安置小区的浮石税务分局设立契税临时征收点,对小区住户契税缴纳开展上门服务


4月2627日上门服务期间融安县浮石税务分局热闹非凡融安县税务局组织的党员先锋队“青年志愿,为接踵而来安置小区住户们穿梭忙碌,排队引导、资料复印、辅导填表信息采集税款征收有条不紊。为了尽可能的多办一笔业务,多让一位老人免除缴税之忧,工作人员中午的休整时间省略了,午饭轮流吃让服务中断,原定的下班时间延时延时再延时。

体验到税务人员干净利索的效率和耐心贴心的服务,现场感谢声和褒扬声的络绎不绝“你们为我们老年人着想,让我们在家门口就可以把房子税交了,不用再奔波,谢谢你们,你们都是雷锋呀阿婆动情的对我们工作人员感叹。“税务局上门服务,为我们小区了件大实事好事,住户们都很感激,我要给你们点个赞”,安置小区住户的“群主”女士竖起大拇指赞誉到

经过两天的辛勤付出,税务部门共为安置点78名住户办理契税申报缴纳,大约减免契税金额23.5万解决了老人们的办税不便的难题,收获了纳税人的广泛好评融安县税务局将持续开展“上门服务”等系列便民暖心举措,“只要纳税人缴费人有需要,我们就乐意送上门”,主动为纳税人纾困解难,将“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落到实处,切实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讯员:秦国伟?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滕以洪


      返回 融安县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专题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税务春风”解难题 上门服务暖人心

      信息来源:中共融安县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1-05-06 11:52

      分享至: